Follow me=]]

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有些事情、不能勉強。


我不知道要寫什麽、因為好久沒有寫部落了。

有些事情不能曝光、有些事情不能說、但是總是需要一個能夠給我什麽都能抒發出來的人。因為不說不說、一發脾氣就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家裡又發生大戰啦! 都是我的錯啦:) 沒關繫的啦、我這種人就是那種死要臉、死不認錯、死都認為對、死都不會該。

我希望要有勇氣啊、可以去表達自己。但是越來越難溝通、我的心情一直都是不開心。

不舒服、生病了。誰來關心? 老公一人:) 謝謝你。

看來、還不是時候吧。 符惠晴啊! 不要不開心啦、每晚都是傷心moody的、對不起啦,我不能讓你開開心心。對不起。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