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All i need :)


老吡 :) .. 这么快么? .. 还是什么? .. 我们一个月?! 你开玩笑? :) 不是开玩笑的。 认真的哦? 

我知道了、那我们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,好不好?

我什么都不说、什么都不表达。 我被动吗? .. 我是怕了啦,谁叫你都那么主动啊? .. 白痴。

我们一个不小心到老、就爱你: thousand year好了啦,不好么? .. 你又不相信那首歌。不是么?

哎、很多问题。 

亲爱的,一个月快乐。 :D 没有什么特别东西给你,因为我不知道我可以对爱情做什么了啦。总觉得我们都很开放,很好、不可能会吵架。

即使是朋友也好,老豆和儿子关系,还是其他的,你都接受。还说:不跟你好了、囧。不过,我爱就好。

这种关系、是第一次吧? .. 第一次互相大孔大叫、第一乱乱说话、第一乱乱来、不用介意,也不用介意、不顾形象、我们就是疯狂的笑才是最重要。

你的心、是易碎品。 

吃苦、为了你,我不管什么苦都吃。这不是伟大、而是值不值得。 虽然你不是很值得xDD 哇哈哈!! 笑一个。

我的任务是要你看了、自然会笑啊!! 

虽然你们以前一个月见一次、可是,我可不是她。我办不到、但我会努力。别不开心了,因为我能力有限啊。

吡、别哭了。 我真的不喜欢女生们流眼泪、虽然我都那么爱弄哭别人。可能我就是变态的? 因为我好像很喜欢玩那个BOSS的游戏、一直杀死他~~

吡、和我在一起、就这样在一起。我们感情不会变。 我不会随便吃醋、这个我一定做到、谁叫我总是不在乎,对不对? .. 我在乎的时候、你又知道么? .. 白痴。

怎么样? 有没有心动? x) 你可以一选一、选择她、等她吧。 因为我们不会改变的! 绝对不会、谁叫我认识你、都那么久了。



我想说、你是幸福的。(姓符的) 你是开心的、快乐的、没有烦恼。因为我吗xDD (我自恋、但是不比他。) 虽然我可以比~

你加油啦!! 



卯。 do you think you want to get her back ? get permission :) BY ME 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