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Left one's more


There will be one more that are waiting for you or loving you at a corner which you didn't mention them.
至少还有一个等你、爱你的人在某个你看不见的角落。

这次,我们缺乏了什么? 我们少了些什么? 激情:) 哈哈! 可以不要笑死我吗、囧

要考试了、多一个星期、要考4科很恐怖。全部英文、(鸡肠)为什么啊。

我很无聊! 很闷! 很闲! 有谁能理我下、要不是我无聊到没话说,我都不会写部落,心情有点不好、是天气问题还是什么?... 看到谁就骂了,对不起。

回忆过去~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。 :'( 

我家有只母老虎啊、母老虎。 

虽然外表美美的、温柔的。

但是表里不如一~ 哎哟~ 

我开玩笑的 :) 别看我写的那么差、她很好:D ! 她真的很好、最近却一直惹她生气、一直无厘头的惹她。囧。

Baby,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、用错了方式去爱你... 对不起。



    If one day you swap me with someone that you had fall in love to , please tell me frankly. 

Mao :) stay in boring and moody mood now.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