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what ar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me and you ?


我们的关系是什么? ..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、更加不想要知道。 :)

这个look 没有人看过吧? 除了女儿以外 :D !

不要烦爱情了! 要烦功课!! 昨晚这两三分功课、我就自由了!! ... 拜托让我的头脑快快动、动完我就可以做其他轻松的东西了! 

还有15天、昨天还有16天,今天就15天了,两个星期罢了! 

我要一个读过生意的人来加我business assignment谁人愿意? .. 我在求救罢了。

好了、照顾自己的身体。 生病了就去看医生啊! 不是不关心你、我什么身份关心你? 关心你会被你拒绝。 就因为我很8 ? 

哈哈哈!!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