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Conclusion , i'm still like standing straight !


说真的、我很爱这种,陶醉的样子 x) !! 虽然很够力一下~!

拜托了,功课 你可以不要越来越多,越挤越多吗? .. 我很累很累很累耶TT 

人家今天都不知道.. OMG ! 刘珉仪! 停止用这种语气说话!! x) !! 好了、今天很累、昨天很爽、前天也是。

最近呢,就总的来说:很无言。 

还有十六天就交功课了、我怎么样赶两份assignment ? 加数学? 加 ——省钱。

每一个星期一,我的钱都用光。我真的不知死活。 谁能提醒我别乱用钱啊!! 妈的、娘的、凸你的大方! 干!! =3=

还有、你们两公婆不要再整我了! 虽然我很玩的~~ 爽~~ oi ! stop playing me , although i look like a FOOL :) 


Baby i miss you so much. 好像要回到你的身边。 



游泳时间差不多要到了、但是我全身酸痛、怎么办? TT ....



卯 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