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Stop

這隻是:hello kitty 也就是“貓”。

這張圖片好看、所以po上來的。:) 


最近有很多感想,就是不想回想過去、因為回憶太多、太多了。 :-) forget the past, live in present and plan for future. :D

對吧? 但是我想說:“你有沒有發現我和你第一張和最後一張照片的差別。” 

我們認識到最後、都是緣分,到現在也是。 :-) 我很珍惜你、但是已經不可能了。對吧:D我知道啦、哎喲,不要那麼介意啦~

現在我有她:


這個她。:) 可能、怎麼說也不信,因為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自己會和她在一起。:-)

爲什麽這麼說、因為一開始她是我的老豆、何時把“豆”換成“婆”了?.. 可能我們都互相利用對方忘記自己心裡的哪一位吧?..

可是,白羊座不是很難愛上一個人嗎?.. 喜歡卻是可以100、1000、或者10000個。 但是愛、真的真的只有一個。:) 

符惠晴,我會愛上你的哦。:-) 你不要每次都弄到我.. 囧去,我會我會... 傻笑都是因為你=-=

靠、說的那些東西,無法抵抗。 

讓人疼你、是應該的。 讓人在乎你,是必須的。 但是,讓人吃醋、你要這樣咩? .. :-) 

Next,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,現在的心是真的只有一顆。 很多時候不是不甘願。 而是,我到底怎麼了。

學校教的東西都很有用,但是、怎麼樣運用,就是另一個方法了。 attitude i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serious things to do first !! :)

請讓我的品行再好一點。 

女兒、對不起~ 這個 (H)  x) 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