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Don't REGRET :)




我写的每一个post都有我要写给某些人看 和 某些原因。 ! :)

请你看到这一个 post 会懂得珍惜和后悔。

从这里开始,我不多说:

       从前、有一对恩爱的情侣。她们在一起很多年了( 是很多年! )  可能、是我个人认为多年吧? 因为我没有试过超过1年 :-)

她们恩爱过、吵架过、甜蜜的、酸酸的、苦苦的、辣辣的,都经过了。分分合合的,也在回一起了。 怎么样说,这种感情、谁也不能代替对方吧。 :-D

相爱在一起、不是忍受对方任何东西、是包容,容忍,互相扶持、等。可能有些时候的不满、要抒发出来、那就直接坦白的说吧。

都那么久了、都清楚对方了、结论应该是“习惯性”把对方弄得:累了。:-(

再想想大家在一起的回忆啊、好不容易在一起,那么长久。要学会珍惜、别让另一半觉得.. 你不需要我也没关系、我要你只属于我(因此绑紧了)、自己还是单身一人。

主动些吧,也没有不好的。 行动代表一切! 要是因为尊重对方的决定而放弃挽回、那样.. 机会就是飞走了。

没有什么是:相爱不能在一起。 机会是自己争取。 !! 

你们加油!! 我严重看好、超级看好你们啊.. 那么的甜蜜。



**可能我错了、但是我想写+说的,只有这么多。 ! 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