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be early happy birthday :)


生日快乐捏、符姐姐:) 

不要问我在做什么、因为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xD ! 

就是突然间这样做给你、:-) 希望你开心、幸福 :一辈子! 

我是白羊座、不認識白羊座的、別亂碰。:D 

我把你們當朋友就是朋友 ! 在我的腦袋裡、就是朋友,別說什麽是或者不是的。

我並不是藉口/理由多,要是不解釋也無所謂。 你讓我對你解釋、是因為你重要。否則、我幹嘛對你說那麼多? 




符惠晴、你生日喔! 

長大了、所以是:7+1 哈哈哈! 沒有甜蜜蜜的東西說捏~ 好啦: 我愛你xDD ! 夠甜勒~ 

要老套還是不要? 老套: 祝你青春美麗、英俊瀟灑、學業猛進、步步高升、生意興隆。囧、太over 回來~

先進的、你那麼美、就祝你:越來越美咯、然後、越來越高咯、紅包、越來越多吶and then 勒、我都不知道在講什麽~

好啦、認真的。

符惠晴、考試加油、雖然你在你的班天天第一名! =3= 

愛情裏面、一定要幸福,真的,真的一定會幸福。:D !

友情勒~ 你都有、所以繼續多多朋友至支持!

親情、就是你媽咪越來越可愛>

不吃菜的、我吃好了啦! x) 骨頭、我挑給你! :-) 是不是很爽勒? 

還有要注意: 所有人的甜言蜜語是假的、記得只有我的是真的哦 xD !! 



最後、 符惠晴,生日快樂 !  生日快樂。 


唱: happy birthday to you X4 次~ 



我提早給你啦、怕晚上你有人找。 明天再給你一次。 :) 




女兒、謝謝你原諒我,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。 我的女婿勒? :-)

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