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It's doesn't matter for you (without me) :)



沒錯、你沒有我、你還是活的好好地 :)

我知道啊,所以我也要和你一樣好好地。

剛從midvalley回家、就上來了、拍了一張沒有頭的照片:-) 因為、我真的很愛那樣的自己。 猜不透。(我發現了、其實不是猜不透、是我不認我被猜到了。)

發現自己的缺點很多、真的。也學會了、不要逞英雄。更不要在陌生人面前說自己有多厲害。就是要當一個默默無名、卻又嚇人一跳的。

那麼就會有很多驚喜出現、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:D 讓別人慢慢瞭解!!

哈哈、最近好多老歌聽! 不是英文的、是華語的。

最重要的是歌詞:我不想忘記你。 :) 我沒有要忘記你、因為我沒有要忘記啊!!

不是還要和你繼續、不是。 你別想太多了、我就是這樣子。忘記一個人很辛苦、很痛、很不開心。所以我選擇記得。 你值得我記得:-D !

明白? .. 那位符老婆、要記得。

生日、不可以不開心。爲什麽? 因為一年一次、雖然對我來說:年年都有的生日、一天半天不要也無所謂。 但是、你不要將每一年不開心的記憶都集合在某一天、要放鬆。不是每一個生日都不開心的!! 做人最重要樂觀! 那樣有什麽不能面對啊?! ?! 可惡!!

總之、我會陪你到那天。:-)

過後5天,我要自己一個人度過啦。 關上面子書。度過沒有祝福的生日:-D !!


卯!!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