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你不变、我都变


总是这样、人类一直一直的在改变。

我勒? ;) 

认识我多少年的人都懂吧? ;) ! 

我是个怎么样的人? .. 你们说吧、没有心、冷血的家伙。 那种伤,实在不能再承受了。

没有办法啊!! 心、你关闭起来了吗? ..

都已经被说花心了、我是真的花心了吗? .. 

但是我只爱一个人、谈恋爱只和一个人一起、没有其他。

也对啦、爱情怎么可能不流泪? .. 还不是爱了? .. 

要是我能够把所有事情看开就好了。呵呵呵。 哎... 那里可能。


每天每天EMO EMO EMO ! 能够怎么样?

真的凸TMD的DIGI Buddyz Plan 哇!! quota会用完的咩?! .. jiak sai !!

真的不爽的啦、也不知道怎么样解决。哎。


算了.. 就让自己暂时一个人吧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