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My world, GONE :)


對啦、我的世界、中點在哪裡? 終點又在哪裡? :) 請告訴我:我愛你。 

活著的定義是? 什麽.. 報答父母。 除此之外、沒有了。爲什麽? .. 我不知道。

真的很一個人、很單獨、哈哈。 有車? 又怎麼樣? ...... :') ......

拜託、出街、一個人、駕車、一個人、不然,就要三請四請才有人陪。 :D 哈哈!! 我不會相處、我也不要放棄。

“絕對達令” 的確是一套可以用來參考的戲。但是,看了之後,眼淚又那麼簡單的飆出來。 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哭了嗎? .. 不哭,憋著, 很辛苦啊!! :D

我可以聆聽你們的不爽、你們的不愉快、至少我還知道我的存在。 呵呵。


再見、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