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在没有你的世界:'(


在没有你的世界、感觉泪陪我入睡。:')

不要再感受到失去一个人、不要那种感觉,不需要那种感受。 已经被忽略够多了! 已经够了! .. 不需要朋友了、朋友不需要我。:')

我这个月的确和很多人都相处到很差、很差、很差。 女儿、生气我了。因为我的敷衍。呵呵:-) 其实我真的还在在意到现在。

和符小姐最近吵架了、很吵很吵很吵。吡、对不起。我们的感情,我不了解。我不要给借口、我是没有交代是很冲动是很无理,很野蛮。吡、我的确做不到很多很多你要我做的事情、对不起。

原来一直以来,我就只有说对不起、并没有去改变。 现在的你睡了、我呢? .. :) .. 我在做什么? .. 我在想你对我的包容、对我的一切的好。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发现,你们对我的好。

呵呵:-) .. 抱歉。我只顾着我自己没有想到你们。 我一直抱怨、一直埋怨、一直不服气。 原来顾及一个人的感受很重要。

我不勉强、我不要去强迫别人和我怎么样怎么样了。 顺其自然吧( 某些事) 罢了。

面书,关了,Whatsapp, 删了,Line,也删了。什么都不要了、我要专心一致只在乎一个人、一件事、一点都不想分心了。

最近少说很多话、其实有很多很多想要说出来的话,可是真的没有对象,我没有。 我只是听、都不说,话题介入不到。所以自己承担就好了、一直流泪不是好事,眼睛也会累啊。

考完钢琴就考Moral :) .. 几特别、还有2nd semester的assignment 呵呵。 越来越忙了。

就这样吧,再见。



歌:在没有你的世界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