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为什么你少了快乐?


哈哈哈! 先笑3声、应该会比较好 :) .. 卯、为什么你少了以前的快乐? .. :D 

首先、我在自言自语的能力、没有人可以比我强:D !! 记得记得!! .. 

尽量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自己。 以前的那个我吧? .. 还不是被改变了.. 疯疯癫癫没有人陪、有时候会不习惯呐:D ! 

因为我从毕业后就没有想过会进这所学校、没有朋友的一个开始、我以为会有和"yee hui", "joesvan", "wei jian", "cool man" 那样的兄弟、姐妹:D 可是,很多人都不知道、不懂我的真实身份、我也要一直一直隐藏、因为妈妈的不喜欢、也不想让别人对我的家人评论。

我喜欢女生、这个很久了啦:D .. 我承认。 嘻嘻:目.. 请你们别那么反对爱女生的我们、因为这没有伤害到你的哪一块肉、只是自己有自己的缺点吧? 呵呵.. 

朋友、永远都是朋友、对我来说:朋友是绝对绝对的信任、绝对绝对的相信、绝对绝对的保护! 因为除了家人、朋友也很重要:) .. 这、谁都懂。 如果真正的朋友遇难、我会怎么办? .. 

最近都很喜欢和朋友渣在一起、很自由、很38、XDD ! 没有办法、本人乃是一位怪人。


我想念你了、为什么... 我会想你? 呵呵 :D ...........

其实我的心、真的会痛、我有原因、你不听、那... 我实在没有话说了。一个人厚脸皮.. 久了,心也会碎。一直相信、厚脸皮的爱会有结果,果然还是一样啊!!!....


Lim Beh 还在 Emo, Ps: wa ngm si lim bei, wa shi kina kia :D <3 




Songs›被风吹过的夏天 :) 



明天、钢琴、驾车、很累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