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A day A post :)


A day A Post, Keep The Sadness Away :D !



今天向右边靠。


24、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、怎么知道给我搞砸了!! 你还好吗? ...
我只会这么说。

对啦、没错、我就是木头=-= 、怎么可能哄你呢? ..
我不知道以前的那个她对你的态度是怎么样、但是,
请你爱上现在这样的我。

不然为什么和我在一起啊? .. 
我知道一开始的愿意都只是要气对方的前任罢了。 :) ..
我懂!

是不是都没有在此说过我爱你?... 
只是一直报怨呢?...
还是我的前任宠坏我了、还是性格问题? ...

是我的问题,我的错、我不是这样说说。
我知道我是真的错了。

改? ......... 这对我来说、有心无力。
我非常需要一些人,教咯,我的意思是:直接说明。
*当然不是由啊吡说*
因为没有情趣了=3=


囧、心情,别再差下去了哦,希望如此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