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i like her :D



对呐、没有错、就是你了! i like the one of you ! :D 

这篇是说温姐姐:D 

谢谢你的陪伴、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:D ! 总是很疯狂、很爽、很自在! 都没有嫌弃对方的样子(注:是我的) 你的样子、怎么样都一样好看:D !

谢谢你和我skype :D 谢谢你陪我疯:D 谢谢你骂醒我:D 谢谢你指导我:D 谢谢你安慰我:D 谢谢你……无限的谢谢!! 很珍惜、真的很珍惜你! :)

温小姐、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哦! 能够被骂、被说、被讲也不反抗的我xDD ~ 你也要珍惜捏~~你的好、谁知道? .. 你的改变、谁懂? .. 你的一切、谁了解? .. 你家里人xD 我是其中一员!!

对不起啦·、每次要委屈你的耳朵~ 听我唱歌~ 那么的“走音”xDD 哈哈哈!! 

但是这样、我们就有了几首招牌歌:心一跳~~~~ 爱就开始煎熬~~~~
和:我依然爱你、就是唯一的退路~~~~~

我很喜欢你、爱一个人的专一、忍耐、容忍。
也喜欢你、对事情的认真、是非的真假、就是太过认真了!! xD

可能最近发现了、你很紧张你的表哥的“婚礼” xDD 还有很久吧? ~

加油啦! 那个没有眼光说你不美、你就无视吧~ 对自己要有信心! 你有你的自信的美、因此谁去dinner都会很美~ 是特别!!


到此就好了。

ma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