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]]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if i really death :-)


早餐、寿司。 我爱寿司:-) 

今天载妈妈去puchong。驾车真的很刺激很刺激很刺激。 另一个转弯、你不会知道有什么事生。:) 

所以能够说、培养我们的细心能力、小心观察。哈哈!! 

这样子、就拿成绩去了。我不需要交代我的成绩如何。因为我满意就行了。我不差、我不是expert、我有我自己的能力、我自己的程度。

我不需要看别人脸色做人、我不需要管别人怎么说! 因为我也有别人比不上的地方! :-) 

你知道我也会这样告诉你的、你的成绩、自己保留。别管对方好或不好。 面子不能当饭吃啊! 

我也是差过人的、要笑就笑啊、那又怎么样? :-) 


妈妈去了银行、在车上自恋x) 

哎、刚才撞车、yee hui 的车、在想:是谁的错。... 要是真的撞到很严重、怎么办?.. 没有人会关心啊。

对不起、我的错。



我们只是朋友、对吧。不会再打扰你了啦、你的部落写得。我昨天晚上和你道歉了、真的对不起、我一直以来这样死缠烂打。:-)

心声:我真的爱你、你不想回头、我知道。我把我对你的感情留下来了、其他的带走吧。我爱你




没有评论: